滿溢的愛~(公益回饋篇)

2017-09-14

中泰汽車三老闆陳鄭彥弟兄,20年前因毒品服刑,在獄中抄寫聖經開始慕道,進而聽信福音信靠耶穌生命改變。出獄後,進入教會生命更新不再吸毒,且放棄賭博電玩,與二位兄長經營中古汽車買賣。正派經營,蒙上帝賜福,員工同心努力,事業不斷擴展(滿溢租車、大衛環保、大衛太陽能、潮州聞香閣宴會餐廳)。

4年前公司有能力時,開始回饋社會。陳鄭彥知道更生團契有聖經手抄本供收容人抄寫,想到自己也是抄寫聖經而蒙福,心存感恩,將感動化為行動,三兄弟同心奉獻公司的盈餘做公益,由屏東區會印製抄經本,分享給全國各監所的收容人,希望他們抄寫聖經,受感信耶穌,蒙上帝賜福,社會也會因此更加安定、祥和。

長刑期的收容人因抄寫聖經,浮躁的心平靜,愛滋的同學開始對生命心存盼望;有的抄寫多本之後筆跡越來越端正好看;有的甚至抄寫注音,出獄後仍可以用注音打電腦。教會課輔班的學生抄寫聖經,專注力及成績都提升了,令老師非常訝異;教會的姊妹給有喝酒習慣的丈夫抄寫,竟然戒酒到教會認識主耶穌。有位姊妹抄寫聖經後,生命更新,活出主愛,婆婆受感也來信耶穌,還有許多的見證正在發生。


福音是免費的!但製作優質福音新聞需要龐大經費,
我們邀請您透過訂報奉獻支持,讓福音可以傳遞給更多人。

從103年至106年,4年共印製64000本聖經手抄本,目標是全國6萬多個收容人都有機會抄寫聖經。今年印製18000本聖經手抄本,三月20日已分送到更生團契16個區會。陳鄭彥說︰「持續印製聖經手抄本,直至監獄淨空。」去年開放給教會使用,需求越來越大;盼望藉此拋磚引玉,有更多教會或企業,願意贊助、支持此有意義的事工。

◎高招治/更生團契屏東區會駐監牧師

友善聯結
文章來源:基督教論壇報 https://www.ct.org.tw/1304630#ixzz4eZDcLjPw